绿草成荫

突然

云淡风轻:

突然觉得好累,能让我感到孤独的不是形单影只,而是想你。我没你所想的那般伟大,对你好只是希望你也能同样的对我好。
突然觉得好累,想放开一切,想让脑子静一静。现在的我,又回到那时的落寞,不喜欢追逐打闹,不喜欢调皮嬉戏。甚至有的时候,感觉自己做的一切跟自己有关系,又觉得没关系。如果,我说累了,我可以休息一会儿吗?
突然间想起某个人,一阵傻笑。然后,一阵失落。有的人可以一直对你说在你身上找不到新鲜感了,然而他却从来没想过离开你。有的人可以一直表现出很在意你依赖你的样子,然而有天他却轻松就放手了。懂你的人,会用你所需要的方式去爱你。不懂你的人,会用他所需要的方式去爱你。于是,懂你的人,常常是事半功倍,他爱得自如,你受得幸福。不懂你的人,常常是事倍功半,他爱得吃力,你受得辛苦。两个人的世界里,懂比爱,更难做到。
突然觉得,人有时候好傻,傻到什么都不计较,诚实,人家就骗你,你人好,人家就利用你。你相信任何人,就没人相信你。你善待所有人,他们会认为你根本就是闲的,不配享用善待。这就是游戏规则,通关了你才明白,你的坚持就是拿来被现实践踏的,人啊,不可恶不行。我们为什么不能惯着傻逼,因为傻逼永远不觉得自己傻逼。你忍让他,他以为你服他。
珍惜爱你的人,关爱需要你的人,宽恕伤害你的人,忘掉离开你的人。那样子,活着就不会累,面对人生也就坦然些。
突然,就这么多感慨。
突然,就好想你了。

评论

热度(300)